在家躲颱風的日子,只能以:吃飽睡,睡飽吃來形容。


才下午三點,家人就在問:今晚要吃什麼?


哈~!


 


這陣子 Ted 最關心二件事,一是希臘大選;另一就是美牛事件,


不過幾週前二人也去了一家牛排館










同事曾提起一家阿根廷牛排館,


據說在善化生意好到爆,菜色極有特色,


都是單點的,連菜脯蛋都有


 


回家後鴨子一直向Ted吹噓,說要請他去吃。


想不到,小鎮居然開了分店,厚厚~~真棒了~


二人就很"大辦"給他走進去,豈知等了20mins 服務生才過來說:


人手不足,會等很久哦


Q:多久?


A:至少要半小時!


啥-米-!這樣前後加起來就一個小時了。


吼~!不吃牛的鴨子決定放棄








沒吃到餐,當然不甘願啦,於是轉到郊外的另一家餐廳。


其實去年88節,在此也曾有不美的印象,希望這回能滿意。





 


這兒的香草很有名。



 


套餐來了。




 


香茅火鍋。



 


餐廳有不小的停車場,因為這兒原是工廠






餐後回到鴨窩,拍拍自己的陶作。





外頭月色皎潔



關心大選結果,Ted一直問:


希臘和台灣差幾個小時? 是比較慢還比較快?


鴨子曰:我哪知,我又沒去過。


Ted:妳去過歐洲啊,希臘也在歐洲嘛!


鴨子瞪他一眼,說:


我去的次數太少,記不住,您出錢讓我多去幾次,我就記住了。


 


厚厚~鴨子粉聰明吧


 


 
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
    嘟嘟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